计算机二级给爷过!!!

觉得我产的饭不好吃的直接拉黑我,不要骂我,更别骂我推!!!(尖叫,哽咽)

 

强制性攻略 02

一个关于联盟众讨厌叶修,却被强制性要求攻略叶修的故事

背景见 记一个脑洞 (挺重要的,看一下吧)


角色属于虫爹

ooc属于我,渣文笔

有参考原文

带伞玩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
02

当众人从平行空间出来时,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了。苏沐秋当即建了群<攻秋+找人>。


沐雨橙风:大家先来商量一下


百花缭乱:……一定要啊,想想就有点膈应


夜雨声烦:可不是嘛,恶心死我了,隔夜饭都要被吐出来了。要不是强制性的,谁理他啊!真想不明白怎么会有这种任务呢?!


生灵灭:先不管这些,还是想想该怎么办吧。


索克萨尔:肖队说得对,任务总是要先完成的。目前看来第二个任务比较简单,只要平时留心一下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。主要是第一个,各位有什么想法吗?


沐雨橙风:不是说攻略的方向可以是爱情,亲情,友情吗,我想大部分人应该都会从友情方面下手吧。


王不留行:友情会比较简单吧


德里罗:啧,肯定是友情,怎么可能是爱情,亲情


横刀:当然友情啊,其他的不嫌瘆得慌吗?


大漠孤烟:友情


逢山鬼泣:+1


石不转:+1


夜雨声烦:+1


风城烟雨:+1


索克萨尔:+1


迎风布阵:+1


一枪穿云:+1


鬼迷神疑:+1


夜雨声烦:哈哈,王杰希你不试一试亲情吗,多合适


王不留行:我觉得爱情才比较适合你呢


夜雨声烦:我去,王杰希你恶不恶心……


索克萨尔:少天,可以了。那么既然都决定是友情,就按这个制定一下计划吧。


石不转:要不先让苏队联系一下,毕竟当过队友,比起我们应该要熟悉一点吧。


沐雨橙风:行。那之后呢,你们要怎么办?


索克萨尔:先等苏队消息吧,我们也不清楚他还会不会接着打荣耀。


逢山鬼泣:不打就麻烦了啊


沐雨橙风:那我就去联系叶秋了,你们自个讨论着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


嘉世


苏沐秋本想直接打电话给叶秋,却发现叶秋好像从来都不用手机,只好登上QQ去找他。


沐雨橙风:在吗?


一叶知秋:枪神大大找我什么事儿?


沐雨橙风:你现在人在哪?


一叶知秋:哟,干嘛呢,给退役选手送温暖来了?


沐雨橙风:垃圾话少来,正经问你呢


一叶知秋:兴欣网吧,嘉世对面。怎么,要来?


沐雨橙风:嗯


发完消息后苏沐秋就下了QQ,也没去管叶修有什么反应。


就在苏沐秋快要走出嘉世时,一道柔柔弱弱的女声从他身后传来。


“沐秋,训练快要开始了,你还出去干什么?”


来人是白织,嘉世战队中的唯一一个女队员,用的是枪炮师。


苏沐秋对她谈不上喜欢,但队里的成员对白织都有着好感,平日里光顾着争风吃醋,训练都懈怠了不少。更可笑的是,因为白织对苏沐秋有着明显的讨好,嘉世众人对他抱有很大的敌意,打团队赛的时候也不好好配合,嘉世近几赛季的成绩都不是很理想。


此时被白织拦住,苏沐秋不禁有些不耐,“我是队长,我去哪不用和你汇报吧?还有请叫我队长,不要叫得那么暧昧,我们私下不熟。”


白织听到苏沐秋的话,眼眶一下子就红了,呜咽着说:“我只是关心你罢了。”


“那我谢谢你了,不过我不用,收收你的心思吧。”


说完苏沐秋就走出了嘉世,并没有看见身后白织扭曲的面容。


苏沐秋先去早餐店买好了早餐,接着才去了兴欣。当他来到兴欣门口时,叶修正靠着门抽烟。


修长白皙的手指夹着香烟,在烟雾笼罩下,叶修的面容有些模糊,却更添了一份神秘的美感。


苏沐秋感觉自己的心跳好像漏了一拍。


tbc


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好像鸽了很久,所以今天还有一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,骗你们的,愚人节快乐!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0)
热度(14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计算机二级给爷过!!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