计算机二级给爷过!!!

觉得我产的饭不好吃的直接拉黑我,不要骂我,更别骂我推!!!(尖叫,哽咽)

 

记一个脑洞

大概就是联盟众讨厌叶修,却被强制性攻略叶修的故事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
(预警!有玛丽苏!!带伞玩)叶修离家出走未成功,没有遇到苏沐秋,网游里遇到过,帐号卡用的是一叶之秋和秋木苏,但后来叶修用了一叶知秋(一叶之秋被玛丽苏偷走了,用来讨好二翔,莫名想笑),苏沐秋用了沐雨橙风,(私设沐橙未进联盟,后期可能会进)所以苏沐秋没有认出叶修,但叶修认出了苏沐秋。(差不多是联盟众单箭头一叶之秋)


然后叶修23岁才进嘉世(沐秋是队长,叶修是上完大学才被放出来的,还是用的叶秋的名字),当时有传言说叶修打压了一叶,不让他出道,自己出道(嗯,玛丽苏传的,这个玛丽苏无系统,只是读过all叶同人文,是个炮灰,不用在意,用的是枪炮师,在嘉世)


然后叶修还是25岁退役,(玛丽苏在比赛是换过叶修的键盘设置,导致叶修发挥失常)然后就是来到兴欣,重组战队,启用君莫笑(私设君莫笑的制作沐秋未参与)


与此同时联盟众被世界意识(没错,就是我)要求攻略叶修至好感度80以上,攻略成功将掉落一叶之秋的主人一个,然后在攻略中途叶修就愉快地掉马了,然后就是火葬场+修罗场


因为叶修用一叶知秋的账号卡却没有一叶之秋的厉害,还挤掉了一叶的机会,被众人讨厌,想想都好刺激呢,还有什么我害我自己,我绿我自己,啊啊啊啊,真™刺激!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
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写_(:з」∠)_


*补充:(2020.06.20)

1、突然发现,如果玛丽苏用的是枪炮师,苏沐秋用的也是枪炮师(沐雨橙风),那嘉世岂不是双枪炮师?有这种操作吗???知道的小可爱请告诉我一下,如果这样不行,就给玛丽苏换职业(比如战法?)。


2、按时间线,玛丽苏偷叶修帐号卡应该是在第五赛季末,叶修在第六赛季出道,用的是“一叶知秋”。


3、改了一下叶修出道和退役的年龄(一开始我记错了,心虚)


一时激动开的坑,结果全部都是Bug

评论(10)
热度(7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计算机二级给爷过!!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