计算机二级给爷过!!!

觉得我产的饭不好吃的直接拉黑我,不要骂我,更别骂我推!!!(尖叫,哽咽)

 

不想更文,先用画来顶一下


再发一遍的沙雕文


我是什么品种的沙雕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

盼望着,盼望着,叶修来了,君莫笑的脚步近了。


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,兴欣然张开了眼。山朗润起来了,水涨起来了,野图Boss的脸红起来了。


微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,嫩嫩的,绿绿的。园子里,田野里,瞧去,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。骑着灭绝星辰,骑着晨露,撒两把驱散粉,放几个星星射线,放几只修鲁鲁【改良】,扔几个熔岩烧瓶。独活慢慢地磨,飞刀剑飙起了手速。


霸图、蓝雨、轮回,你不让我,我不让你,都开满了百花赶趟儿。的像的像的像[为什么轮回的代表色是黄色(〇_o)]百花里带着硝烟味儿;闭了眼,你就死了,(bushi)你只是被抛沙了野图仿佛已经是霸图、蓝雨、轮回得的了野图下成千成百的剑圣嗡嗡地闹着,大小的魔道学者飞来飞去。张佳乐遍地是:杂样儿,有名字的,没名字的,散在微草里,像大眼儿,像星星,还眨呀眨的。


人至贱则无敌”,不错的,像魏琛死亡之手抚摸着你。风里带来些兴欣的猥琐的气息。


……(编不下去了)


君莫笑像健壮的青年,有铁一般的胳膊和腰脚,领着兴欣抢Boss去。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
附原文:盼望着,盼望着,东风来了,春天的脚步近了。

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,欣欣然张开了眼。山朗润起来了,水涨起来了,太阳的脸红起来了。

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,嫩嫩的,绿绿的。园子里,田野里,瞧去,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。坐着,躺着,打两个滚,踢几脚球,赛几趟跑,捉几回迷藏。风轻悄悄的,草软绵绵的。

桃树、杏树、梨树,你不让我,我不让你,都开满了花赶趟儿。红的像火,粉的像霞,白的像雪。花里带着甜味儿;闭了眼,树上仿佛已经满是桃儿、杏儿、梨儿。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闹着,大小的蝴蝶飞来飞去。野花遍地是:杂样儿,有名字的,没名字的,散在草丛里,像眼睛,像星星,还眨呀眨的。

“吹面不寒杨柳风”,不错的,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。风里带来些新翻的泥土的气息……

……

春天像健壮的青年,有铁一般的胳膊和腰脚,领着我们上前去。

评论(10)
热度(11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计算机二级给爷过!!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