计算机二级给爷过!!!

觉得我产的饭不好吃的直接拉黑我,不要骂我,更别骂我推!!!(尖叫,哽咽)

 

强制性攻略03

一个关于联盟众讨厌叶修,却被强制性要求攻略叶修的故事

背景见 记一个脑洞 (挺重要的,看一下吧)


角色属于虫爹

ooc属于我,渣文笔

有参考原文

带伞玩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
03

叶修在网吧打了一个通宵的游戏并拿了三个首杀后,伸了一个懒腰,在打算起身去楼上睡觉时,QQ消息提示音响了起来。低头一看,哟,苏沐秋呢。


得知苏沐秋要来,那肯定是没法去睡觉了。叶修走到门口,一夜未睡使他有些头疼。


“啧。”太阳穴附近传来的不适感让叶修下意识地将手摸向裤兜儿里的烟。烟盒一抖,低头衔住一根,点燃。升腾而起的白色烟雾笼住了烟头明明灭灭的猩红,视野变得不甚清晰。


叶修少有的有些迷茫,当初年少时一腔的热血似乎在时光的冲刷下淡去。这种感觉哪怕是在离家出走被抓住时都没有出现过,却在被迫退役时一下子翻卷了上来。


就此离开吧?


不甘吗?


实在是意难平啊。


然而在他指尖触碰到裤兜里的帐号卡的那一瞬间,所有的动摇都烟消云散。他还爱着这个游戏啊。只要对荣耀的热爱还在,再玩十年都不会腻。


一切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,这是他选择的路。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
当叶修从思索中回过神来,就看见苏沐秋呆愣愣地站在离他不远处,一直盯着他看。不由觉得有些好笑,走上前去。


“回神啦,沐秋大大。怎么,今天是突然发现哥帅得炸裂苍穹了吗?”


“去你的!我给你带了早饭。”苏沐秋被叶修的突然靠近吓了一跳,有些慌乱地把早餐塞进了叶修怀里,耳朵热得有些发烫。


“进来坐坐吗。”叶修见他还带了早饭也不好意思一直让人在门口站着。


“不了,网吧人多,万一被认出来就完了。还有你……”苏沐秋刚想说你退役后有什么打算,却又觉得虽然叶修做人不行,游戏还打得烂,但退役是每个职业选手心中的痛,想了想还是换了一种委婉些的问法。


“你现在有什么去处吗?需要我帮忙吗?”


叶修有些诧异于苏沐秋的话,毕竟即便在嘉世时也没有见到过苏沐秋对他那么关心。所以说这还真是给退役选手的特殊福利吗?


“那谢谢了,我就在这家网吧当网管,你要是真想帮忙呢,有空来帮我下副本好了。”既然苏沐秋想来当免费的劳力,也不能放着不用是不是。


“你还在玩荣耀啊。”苏沐秋心情有些复杂。虽然庆幸于这样更方便他攻略,但也不解叶修在职业圈里一片骂声的情况下为什么还要坚持,他本以为叶修会因为这次退役而淡出这个圈子。


“当然了,不打荣耀我干什么,我可是还要回去的。到时候可别被哥吓着。”


苏沐秋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是钦佩于他坚定的信念,还是该嘲笑他的不自量力?此时的苏沐秋完全没有心思去考虑这些,只因说出这些话的叶修太过自信也太过耀眼,让人移不开视线。


等苏沐秋反应过来,不禁满脸通红。以前怎么没有发现叶修的魅力那么大呢?


“你要是有什么困难尽管找我,我还有训练就先回去了。”苏沐秋丢下这一句话后,没敢去看叶修,落荒而逃般的跑回了嘉世。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
叶修虽然很奇怪今天苏沐秋的举动,却也没有太过纠结。吃完早饭后,他便到网吧二楼睡觉去了。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
当叶修睡饱觉从楼上下来,外面的天色已经暗沉。而今日的网吧内却是异常的热闹。


找人打听了才知道,原来是嘉世公布了他退役的消息,旁边一哥们儿正在为此庆祝呢。但真正引爆人们话题的是嘉世发布的另一条消息。


新人孙翔转会进入嘉世,职业是战斗法师,而用的帐号卡是——



一叶之秋
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
我知道我写的很渣啦,所以给我点一个小红心,小蓝手以资鼓励好不好~实在不行留个评论也是极好的鸭。

这篇极有可能是暑假前最后一篇更新了,所以让我走的安详亿点点吧QAQ,ball ball你们了。

评论(13)
热度(15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计算机二级给爷过!!! | Powered by LOFTER